Thursday, March 26, 2009

* 幸福情侣 *25/03 朋友生日- Bukit Tambun

25/03/09 - 爱俞生日

每逢星期三,我都休假一天,这样刚巧朋友请吃。。

他的女朋友生日,当然我们也认识的啦。。只是不是很熟罢了咯。。

但我相信经过了今天一定很熟。。因为我们是疯狂一组嘛。。哈哈

没有做工,当然是在家睡迟一点的嘛。。每个人都有这个习惯嘛。。嘻嘻。。。


起床了又没事做。。好闷。。阳又在做工。。

所以就自己先开了车过去北海找朋友,解解闷。。嘻嘻。。

一整天都没吃,就期待晚上的好料。。空肚子才能吃多嘛。。

大家约好八点出发,但是知道啦马来西亚人没那么准时的啦。。除了我。。!!嘻嘻

我总共三辆车出发。。开了将近二十分钟。。

在路途中,下雨了。。

可是有人走错路,所以又再兜回去找。。

原来,他原本定的那一间没有开,过后我猜想他应该是随便选一间了吧。。

终于我们也达到了目的地。。那间的店名叫豪记海鲜。。

蒸鱼

东西还好。。但肚子饿了。。什么东西下肚子都好吃的啦。。哈哈。。

我们快快吃完。。因为我们的重要时刻来了。。生日最重要就是切蛋糕咯。。

生日没蛋糕,哪里像生日对吗?嘻嘻。。

每当这个时候,寿星就有点怕怕咯。。

遇到我们还不死。。嘻嘻。。

将到好像很恐怖这样。。但是大家都是要开心啦。。

一,二,三 祝你生日快乐。。。

唱生日歌。。继续吹蜡烛。。许个愿。。

我们的任务来了。。哈哈。。就是咬蜡烛。。

画上蛋糕的妆。。很可爱。。

她的脸红红的。。

只咬了一支,还有三支有人英雄救美。。就是他的男朋友(boy)了啦。。

哈哈。。是不是免费上妆。。

可爱吧。。所以阿。。以后没钱没化妆品时,可以考虑蛋糕化妆品。。哈哈

当然在这个时候,我们一定不给你用纸巾抹掉啦。。

来个亲亲。。嘻嘻。。

有时,我在想我们真的变态的。。哈哈。。



什么时候会感觉到幸福??

感觉到幸福时就是一只虾一起吃的时候。。

真的很幸福。。羡慕死了。。哈哈


任务完成。。大家都闹到哈哈大笑。。

证明我们玩得游戏还蛮逗人欢喜的。。哈哈。。

这么难得的机会大家聚在一起。。

一定要来拍一张大合照嘛。。留念留念。。嘻嘻。。

开心的度过一天。。

就这样就完了吗??当然还没。。待续哦。。。

**等等。。以上的照片都是我自己一手拍出来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