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我家小狗- Cutie & Baby

我家养了两只小狗。。
一只叫Cutie。。
一只叫Baby。。
两只都很吵。。哈哈
一只是我姐姐买的,可是过后我姐姐到了美国读书就把它丢给我妈妈顾。。哈哈
我不顾是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狗。。
它们虽然吵啦。。但是也是有它们可爱的一面。。嘻嘻。。

今天一早起床要去上班时,拿出我的新相机拍了它们。。
它们也很听话。。给我拍了很可爱的一面。。
只是比较可怜我妈妈,每天要帮它们梳洗。。
狗的粪又很臭的。。哈哈。。黑的叫-Cutie,
巧克力的叫-Baby,
它们两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毛很多。。哈哈。。
两只的声音又很尖。。听了有点刺耳。。黑的那只是我妹妹买的。。
妹妹现在吉隆坡坤成中学读书。。住在宿舍。。
所以没得照顾它。。所以就把它放在家。。
我家两只小狗可爱吗??
我对自己承诺每天要拍照放上我的部落格给大家看哦。。
这样我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喔~~
哈哈~~~
下次可要去你家看看喔~~

ming said...

So cute.. U have a better camera than me:( I only have nikon coolpix p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