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的第一次平面摄影献给了我的姐妹 - 贝&雯


。。待续。。

那天我们吃完后,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就去auto city走走。。

我们选了ice-ice baby坐。。

聊天,玩牌。。

我们女生们当然一群自恋的啊。。

ice-ice baby隔壁有很美的风景。。所以我们就停留在那边拍了照。。

我啊。。一但给我拿到相机我就是不停的拍摄。。

没有办法。。兴趣嘛。。

所以我就很荣幸拉了贝和雯做我第一个平面模特儿。。哈哈 。。

帮他们拍美美的照片。。

希望她们会喜欢哦。。

我还是新手。。不满意请多多原谅哦。。

现在就让大家来欣赏我的作品吧。。


从那天起,我才开始领悟拍人平面照片不简单。。
满身大汗。。哈哈。。

但老实说还蛮喜欢这些照片的。。满有成就感的。。哈哈。。脸皮厚。。哈哈

到这里还满意吗??

真的是我的我的荣幸。。

拍得有模有样吧?哈哈。。

下一个目标地点-沙滩。。。嘻嘻。。

可是要有太阳时拍了比较美。。

嗯。。要继续努力。。拍出一些更漂亮的照片。。

有了相机。。我每天都回拍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放上我的部落格给大家看哦。。

多多指教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喔~
我都好喜欢这些照片~~
这可是我的荣幸喔~~
可以当你的model~~
你要加油喔~~
拍更多的照片给我们看~~
嘻嘻~~

pei said...

对啊!!这是我们的荣幸可以当你的model,
我也是好喜欢这些照片。。。。。
要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大家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