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期待 + 心痛 ~

要开学了。。
要买东买西。。当然让我的裤带大吐血的当然是要买相机和手提电脑咯。。
唉。。这两个东西好贵哦。。
可是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我的前途,还是要牺牲一点点啦。。嘻嘻。。
近期也有努力做工所以也有存了一些钱只够我买其中一样。。
另外一样当然是要救援了咯。。嘻嘻。。
知道自己要买时,走片全槟城。。要买好的东西当然是要辛苦一些些。。
去各大买相机的店收集资料。。终于有一粒适合我了。。
其实每一格品牌各有各的好。。当拍照的是自己本身。。所以要自己亲自试用才可以能了解自己需要的是哪一些。。只靠人家说是没用的。。所以要买相机的朋友要注意这一点了噢噢。。
前两天,心血来潮想买东西奖赏自己。。。所以就打算去买了读书要用的相机。。
结果因为一些事情的耽误,所以就没得买到。。

SONY DSLR - A300X

各一天,本人没有上班,休假一天,继续奔跑寻找我的相机,结果找遍了很多地方,处处都没货,怎么办??有点失望。。过后就打电话询问我的朋友(摄影师)他 就介绍我去靠近光大(美珍香对面)买。。终于给我问到一间有货的可是他的货没放在店,老板娘叫我等他,他帮我问看有没有货,他问到了,有货!!可是要隔一天早上十一点才可以拿到。我也答应了老板娘明天我过来。。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买到相机,很期待,几乎晚上都不能睡觉。。

隔天早上我很早就起身了,很希望时间过得快点。。终于给我等到时间到了,我就和他很开心的驾车去到那间店,结果老板娘告诉我,我的这粒相机要从吉隆坡寄来,还要多一天的时间。。
本来心情很好的我,二度失望,很伤心,没办法了,全槟城都没货,只好再次的等待。。


今天终于终于给我等到它(相机)了。。开心到想哭啊。。等它等得好辛苦啊。。很好。。很好用。。即然我这样辛苦才得到它,所以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照顾它。。好好爱它。。!!

当这粒相机摆在我面前时,就已开始提醒我,我的梦想开始了。。要加油。。拍多多美美的照片给大家看。。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