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一切从新的开始

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以前写的都洗掉了。。一切从新开始。。!!
毕业了这样久,也在这段期间,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在春天打了工。。老板娘好好。。自由发挥,从中学习。。
自由自在的生活,还真的瞒想念学校的生活。。
朋友的喜怒哀乐,都已成了我的回忆。。
好多的朋友都去了台湾,也已经开始打拚他们的梦想,朝向她们的梦想前进。。


我也即将开始我的梦想。。多媒体设计我来了。。
以前都没发现自己的兴趣是什么。。在过去的几个月才发现自己爱上了摄影。。
本来是想在吉隆坡就读,可是有些问题的存在,所以最终还是留在槟城。。
留在槟城当然有留着的好,一来当然是有最温暖的家,一个人在外读书,会有一定的寂寞。。
所以最终还是自己的家比较爽也比较有温暖。每天有家人们的关心。。
我相信我选择这条路是没有错的。。嗯。。要加油!!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