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三餐= 一餐(麦当劳)

忙碌的一天。。
好多工作做。。接下来有好多婚宴要搞。。
一大堆的安排要处理。。
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已经踏入他们幸福的花圈,我也替他们开心。。
从早上九点开始工作到下午五点我好像都没吃过东西。。哈哈
我要当神仙了。。一直到放工才发现自己的肚子在叫了。。
在回家路途中,到麦当劳买了东西吃。。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哈哈。。在每个人忙碌的时候,都会忘了自己到底吃了吗?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啦。。好像老了这样。。
回到家里没事做,就坐在电脑前7个小时不动,都一直一直不停的在写部落格。。
刚买了新相机,所以就拍了一些照片。。应该说这是我相机的第一张照片。。哈哈
技术还“马马地”。。所以看了不要笑我哦。。哈哈。。
鲜艳美丽的玫瑰花代表着它浪漫的一刻。就这样我在摄影世界里过每一天。。
夜了要睡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