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又有新的照片咯~ 姐妹情深 - 雯&婷

~新一代的姐妹花~

昨天晚上没事做,所以答应了朋友一起去新世界的Old Town坐坐。。

这样美的地方,我的相机当然不会忘了拿啦。。

可能是因为还新所以我还是不熟悉相机的Function。。

所以有些照片还是拍得很“马马地”。。嘻嘻。。

今天所拍的对象是一对姐妹。。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拍的照片了哦。。


两个都很甜。。

可是有可能拍太多张了,所以他们都笑到有点累了。。哈哈。。

我很喜欢雯的笑容,喜欢婷的酷。。

各有各的个性。。所以拍起照来的我,也很好玩。。

拍的时候,两个都很搞笑。。

她们算不错了。。还能想到很多Poss给我拍。。

找她们做模特儿是对的。。哈哈。。



其实在拍的时候,旁边有人看着的。。

可是她们真的很敢,她们不顾别人的眼光,只希望拍美美的照片而已。。

很好。。!!~~ 我喜欢你们这样的勇气及胆量。。

其实,我真的不懂到底自己拍的照片,给人的感觉是什么。。

可能有些人会说拍的很好,很美,

但种种没想到可能也有人会讲,很普通,谁也会之类的话会让自己失去信心。。

直从我接触摄影后,我很在意每个人给我的意见。。



好的意见要听,不好的意见也要听。。

这样才会进步。。

不管会遇到多少挫折,我都一定要把我的摄影学好。。



我爱摄影。。

就谢谢她们俩个咯。。

不美不要怪我哦。。。哈哈。。

1 comment:

~~MuNmUn~~ said...

YeaH~~
I LoVe It..
ThnKs A Lo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