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小孩子的童真~ & ~童年的回忆~

小时候,小孩子最喜欢玩些什么?
大多数的小孩都会吵着自己的父母亲去游乐园玩。。
游乐园最吸引小孩的地方是有很多游戏。。
例如:秋千,滑板之类的东西。。
那天,休假无所事事,就和阳过了北海去找朋友。。
然后他们就带着我们到双溪大年玩了一个晚上。。
在那边,让我回忆起以前小时候常玩的东西。。
贝妹妹家前面有一个很大的游乐场地。。
将近傍晚,太阳下山了。。
远远就听到有小孩喊:“姨丈,我要摇摇!”
很可爱的声音。。
看着小孩的笑容,我们也会跟着开心起来。。
但是有时小孩的尖叫声,我们的耳朵还是会痛的。。
因为实在太大声了。。很刺耳。。哈哈。。我从来没看过,有一个男生可以照顾小孩照顾到那么细心。。
虽然孩子不是他的,可是他还是把小孩弄到很开心。。
何炳杰可以快快生一个了啦。。
你这样喜欢小孩子。。
以后要听到小孩喊你“爸爸”,而不是“姨丈”了哦。。
哈哈。。。
是不是看了也觉得他给人家很多父爱呢?
很奇怪的是他和他老婆很有小孩缘勒。。
以后你们一定很疼你们的孩子。。
哈哈。。。
除了小孩会玩之外,我们大人也是会有童年的回忆的嘛。。
我也是很喜欢玩。。
以前玩的时候,最喜欢跟人家比看谁飞得比较高。。哈哈
难得有空和小孩子玩起童年的游戏。。
自己不防也在此地留下一些回忆。。
有人照相机当然是要拍照的嘛。。
就在此地帮了阳拍了几张照片。。。。
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家里有更多的小孩就有很多抢东西的现象。。
抢不到了就会哭。。哭声又特别的大声。。
所谓哭嬴人的意识。。哈哈。。
可是看着他们哭又觉得很可怜。。可是小孩又不可以太崇。。
会变得很傲慢。。哈哈。。。
现在每个小孩都是这样。。
当小孩真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