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 4月11日- 爸爸生日 ~

每年爸爸生日他都有做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不止他没做工,而且还是真真林家全部人都到齐。。
真的很难得。。
爸爸应该是过得最开心的一次生日吧。。
我们也拍了很多全家福。。
很感动的是,姐姐人在美国,可是她拖朋友在槟城买礼物给爸爸。。大多数人都给红包。。
姑姑送他钱包和红酒。。钱包里有澳洲二十块。。
姐姐也定做一个蛋糕。。
好吃好吃。。趁全家人都有在当然不忘了拍全家福,还有姐妹情深的照片。。
我也跟我的干妈拍了好多张。。。
这应该是我怎么大以来第一次和我的干妈拍照。。
哈哈。。。。我的家里人还蛮多的。。
看到下一张照片不吓到哦。。
还没来完。。这只是一部份。。哈哈。。
那天,我妈妈忙着煮了很多东西吃。。。
所以这几天我一定肥死。。
哈哈。。要减肥了。。
是不是很多啊?
可是下面的小孩非常不配合。。
毁了整张照片的美观。。哈哈。。
希望我的家人每天都是这么热闹,这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