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幸福的相机,一切就让它成为我的回忆吧~

我最亲爱的青色相机你到哪里去了啊?
他为了你心很烦。。
为何你会突然不见去的呢??
难道主人对你不好吗??
不见就不见了。。就让它成为我的回忆吧。。
它也付出过不少的功劳。。
它应该是累了吧。。所以就罢工就决定一辈子消失掉吧??
它曾经帮我拍了很多我本身美美的照片。。
帮我拍了我的十八岁生日。。等等。。很多很多。。

它比我还幸福。。
它去了很多个地方旅行。。
去了香港,台湾,中国。。。等等。。
也是在那几个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回来。。
相机没有了。。但是还有它身边的一些用品陪伴着我。。
所以不管你掉在哪里。。我会想念你的。。
是否你已经到了另一个主人身上??
我相信那个主人会好好珍惜你的。。
阳,不要伤心了。。
从不见的那天起,我就没有怪你。。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让它不见的。。
所以不见就不见了。。
相信我没有怪你好吗??


1 comment:

Jason Kit said...

hi...很高兴能认识你。。来到这里~~~ 虽然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不过我倒觉得你很幽默。。希望能跟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