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读书的动力-功课~

上课第二个星期了。。
第一个星期只是讲解,认识朋友,认识老师。。
第二个星期压力来了。。开始真正上课了。。
今天是第二个星期的第三天,短短三天学了不少东西。。
几乎每一天都有功课。。第一天,
老师叫我们用名词的名字来画出图案。。
例如 FIRE,我们就要画出火灾的感觉。。
一张纸至少要画八个。。
很久没画画了,一点构思都没有。。所以我觉得很难看。。失手。。
没那感觉。。只是有显出那个字。。

第二天,画图形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画图形,彩色,看得简单,
当自己亲手想,画,和图时就伤脑筋了。。
画画又很多种。。我们先从最简单的图形画起。。
图形分为2D和3D。。我会画,但是彩的时候,我就彩不出立体的感觉了。。
看来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了。。
当我彩不出那感觉时,整张图画就好像在幼稚园学生画的东西。。伤心。。=(

第三天,素描

只是简单的图很深到很浅。。
单单图这张图画我都要花了一两个小时。。
手好酸哦。。
第一张在学校图完了,也交了。。
老师又给了另外一张功课。。
每一张都有着本身的挑战性。。
今天的功课是画四个立体的物体,
然后用素描彩色及图shadow。。
这是我最不会的东西。。.
不果我会尝试去画吧。。
没办法明天要交了。。
可能你们看了会觉得很臭,很小孩子的图画。。
可是这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和构思画出来了。。
我会一直迈向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