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遇上贵人了。。~~

我有两个姑姑都移民去外国。。
终于全家可以团聚了。。
前一个星期移民去美国的姑姑先回来。。
过一个星期移民去澳洲的姑姑就回来。。
我就被派负责载她。。
我的这个姑姑很可爱,回来两天而已他也爽。。
可是我也很幸运遇上这个贵人姑姑。。
在那一天,我妈妈早上从机场载他回来。。
过后他们就去gurney吃东西。。
那时我还在睡觉,可是我妈妈打电话给我也叫我一起去吃。。。
幸好我有醒。。不然我要的东西就没有了。。
哈哈。。现实了一点。。
吃完东西,我妈妈叫我载他prangin去做头发。。
刚好跟我学校很近。时间也好早所以就跟着他去了。。
那天不知道做什么,我就是很幸运咯。。
很多东西都是巧合。。
到了那边,去到头发店,老板娘说要大概45分钟才能作我姑姑的头发。。
所以叫我们先去走走。。
我就趁这个机会跟他去走走。。
逛阿逛。。看见我喜欢的衣服,我就试了给他看。。
没有第二句话,就买下给我了。。太开心了。。
走了一会儿,我也要去上课了。。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他也买了衣服,鞋之类的东西给我。。
过后他就去做头发了。。我也去上课了。。
我还以为我妈会去载他会。。
结果我放学后,还是我去载他。。
因为学校要用到个人照所以我就载了她去gurney。。
我们又在那边走了一下。。
走着走着。。我走到了apple的店。。
他之前就知道我喜欢ipod nano所以我就进去看看。。
选了我喜欢的那一款,他就说拿啦,姑姑送给你生日礼物。。
我就吓到了。。我还以为是假的。。
结果他真的买了给我。。实在太开心了。。
那天的心情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哈哈,,
有人送东西。。但是还有有些东西还是要自己破费的。。
可怜。。
上个星期,因为学校的读书需求必须买手提电脑。。
所以我就跟妈妈讲了。。妈妈给了我一些钱,不够的还是要自己出。。
一拿到妈妈给的钱就马上冲着去找我要的电脑。。
结果跟我的相机一样。。
各个地方都没有货。。
好可怜。。
可是我还是很幸运啦。。到最后还是给我找到。。
哈哈。。。我的电脑美吗??
我自己本身很喜欢的。。
我等它也等很久了。。
以后就是它陪我走多媒体设计的世界了。。



1 comment:

Jason Kit said...

果然学艺术与多媒体的人很有眼光。。你选的电脑可以说跟你本人一样美。。性能应该也和你一样吧! 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