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坚强* + *结婚喜盒*

起床上班是平常都会做的事情。。
今天到了公司,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大堆的纸盒。。
一开始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过后老板娘要出去交待了我一大堆了的工作。。
好累。。从今天开始,我必须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份量。。
我的同事,因爸爸过世请了一个礼拜的丧假。。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听到好多个朋友的亲戚就快要离开人间。。
好伤心。。这种心情我也承受过。。
朋友们,别伤心。。
人老了必定要离开这个世界。。
看着亲友们这样折磨,倒不如希望他们可以早点离开。。
不用再和病魔奋斗。。
看着他们辛苦。。我们去看病的人更辛苦。。
所以,我的朋友们要坚强哦。。
今天的工作特别多。。
有一间喜盒店寄了一大堆的盒子来。。
但是还没有折。。
结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现在的结婚有很多东西要筹备。。
很多新的东西。。
每天都在增加。。应该会跟不完啦。。
这些盒子都很可爱。。
这是给结婚当天晚上给我们的亲朋戚友的一个纪念品。。
里面可以装蛋糕,喜糖。。
有朋友要结婚吗?
春天制作有提供一系列的配套。。
服务到你满意为此。。
可以联系以下电话 :
Spring Production & Art Studio
04-6566318 / 016-44883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