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变态 + 有趣 的老师(一个很惊喜的功课)

今天突然换老师带课。。
那老师也没准备要教我们的班什么。。
可是应该有其他老师给他意见。。
今天老师叫我们在图画纸上画三十个格。。
然后画出三十个物品。。
然后画完了,要上去给我们的师兄姐们写那物品的名字。。
老师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我们去跟他们做交流。。
这个考验其实还蛮不错。。
还真的有交流到。。
好玩。。好玩。。
画完了,也交流完了。。物品名字也写完了。。结果。。。。对老师们来说好戏在后头。。
但对我们学生来说是一个很意外惊喜的东西。。
你们猜看老师要我们做些什么??
但我们听到的时候几乎全班都傻掉。。
真的觉得这老师有心玩弄我们。。哈哈。。
他要我们把刚才我们画的三十个物品构成一张图画。。
我看了自己画的东西,也觉得好笑。。
有些物品真的是很难构成一张图。。
有些人还画怪物,棺材,交通灯 之类。。
想想看棺材和日常用品怎样构成一张图画。。
这就是考验我的朋友咯。。哈哈。。
幸亏我画的有点容易。。我不需要很懊恼。。
但我画出来时,我还是觉得很奇怪。。
我把那三十个物品构成了一间很肮脏又乱涂鸦的房间。。
四处乱丢东西。。哈哈。。
很丑对吧??哈哈 。。
这张功课是我最没有信心的一张。。
我觉得最难看最幼稚园的图画。。哈哈。。
可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考我们的想象力 。。
老师,我服你。。
这样的功课你也想得出。。。

2 comments:

♥ BS-12 ♥ said...

good drawing....

Jason Kit said...

满羡慕你的。。那么有画画天分! 虽然我不能给与什么评分。。但是我不会觉得丑啊! 反而觉得很美。。现在这么有才华的美女很难找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