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完成任务~

时间不早咯。。。
在我睡觉前,我已经完成了一份任务。。
哈哈。。
那就是我的功课了。。很好。。明天我可以不必那么早醒起来赶功课了。。
明天要交了。。
肚子好饿哦。。今天已整天只吃一餐。。
好可怜。。
阳累了。。回到来槟城,他都不要陪我吃了。。
所以只好饿肚子睡觉吧。。
好了。。
期待明天的功课。。。哈哈
时间不早了。。大家晚安咯。。


2 comments:

DT.98 said...

画得很好看噢~
你现在念哪一所学院/大学啊?

嘻,
应该懂我是谁吧?
我link你咯~

Shane Chew said...

很有立体感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