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忙碌的生活都围绕着 - “ 功课 ”

很快啊。。我上课将近一个月了咯。。
很多的基本课都还没上完。。好多好多的功课。。
一天一样功课就够我们死了。。
每一样的功课都是考技术的。。好难哦。。
每一样功课都是隔一天就要交了。。
只要一样没做再拖了再拖就会累积很多功课。。
我们的学院很严格了讲究功课。。
只要没交功课就会好像进了黑名单。。哈哈。。在中学里,功课占了很多的巴仙率。。
上了学院,功课也是占了好多巴仙率。。
咳。。还以为上了学院可以轻松一些。。
结果不是咯。。
我上了3 个星期,我觉得那种忙着功课的压力已经慢慢冲向我了。。
上了这么多课,到目前来讲我最喜欢上素描课。。
我感觉学会了好多东西。。
以前在小学的我是一个很喜欢画画的小朋友。。
而且也是常常有得奖。。
可是上了中学满满习惯了懒惰。。所以美术越来越退步了。。
回到毕业后,才发现自己专长的还是画画。。
所以才会选了多媒体设计这个科系。。
从小的兴趣在哪,长大后那兴趣依然跟随你。。
这也可能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很快,我就可以专注着我的功课。。。
期待吧。。~~


1 comment:

贝贝 said...

你画的celmonze漂亮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