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回来了~

查不多一个星期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不好意识。。
最近比较忙。。已经开始上课了。。
上完课有赶着去做工。。累死人。。
这种生活不是人过的。。哈哈。。
这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事呢?
其实很多。。有不开心的。。有很开心的。。
在工作上遇上一点点的挫折。。可是看开一点就没事了。。
学校呢!!很开心。。
老师们都很亲切。。大家都好像朋友这样。。包括校长。。哈哈。。
在那边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有着共同的梦想。。所以学起东西也比较容易。。
大家可以互相勾通。。互相帮助。。嘻嘻。。
工作讲了,学校也讲了。。
家人。。最近比较乖一点。。很早就回家。。
上个星期我们去清明。。拜拜祖先,拜拜公公婆婆。。
每年这个日子我们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时候。。
很热闹。。
那天,我前晚半夜两点多才睡,结果隔天一大清早六点就醒。。
真是累死人啊。。

幸亏我不用驾车。。我老哥架。。
妈妈就煮了好多东西去祭拜哦。。好丰富哦。。
我大概六点半就开车去。。去到天还没亮。。。所以我们就在那边呆了一会儿才开始拜。。
太阳要升出来时,天空真的好漂亮。。
迫不及待拿出我的相机拜。。哈哈

现在把我的爸妈接少给你们认识。。哈哈
在等待公公婆婆“吃饱”时,我就四处瞭望。。
我们发现一辆直升机,在那边飞来飞去。。
我哥说是记者来的。。可以从高处拍下清明的情形。。
好像很爽这样。。哈哈。。我们待在那边大概一小时多,我们才回。。
当然啦。。不能马上拜 马上收的嘛。。
因为要等我们的公公婆婆“吃饱”啊。。嘻嘻。。
我妈妈买了很多件衣服给婆婆。。
他们“吃饱”后我们就烧给他们很多东西很多钱。。
原他们在天堂过得好一点。。
太阳越来越猛了。。不可以晒太多。。
会死人的。。实在太热了。。
我们就开始快快收拾就回家去了。。
回家有好料吃了咯。。
哈哈。。。
吃饱就睡。。因为实在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