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美丽的天空配上我喜爱的羽球是如此的幸福~

今天放工后,朋友约去北海打球。。
我们停了好一阵子都没有打了。。
因为我们当中,有人受伤了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
所以我们就等他复原了我才开始打回。。
我们是不是很好勒。。哈哈。。
回家换衣服后,阳就驾车带我过去。。
在大桥的路途中,我在车上拍下我从来没看过的天空。。
那时的时间是下午5点。。
天空是如此的蓝。。是大家无法想象的。。是不是很漂亮??
我们打晚上八点的。。
所以距离打球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我们就在朋友家等候时间的到来。。
傍晚的时刻,又给我拍到另外一中的天空。。
也是很美。。我几张天空照我本身很喜欢。。
不懂几时有可以看到这样的天空。。。
摄影真的很好玩。。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打球的时候咯。。哈哈
我是很喜欢打球,但是照片都没有我的脸。。
因为是我在拍嘛。。
拍他们是我的荣幸。。嘻嘻。。。
很可惜。。很伤心。。
我的羽球拍断掉了。。
我的口袋又要大出血了。。。
好可怜。。有谁可以送我???=(很期待下一次打球的时候。。
贝,我知道你很伤心因为你的婆婆过世了。。
不要伤心哦。。
看到嘻嘻哈哈的笑容,但是我相信你的心里难免有不好受。。
你要坚强哦。。。

1 comment:

明掠影 said...

原来我大姐打球的pattern那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