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最近的心情之有一个字形容 - 累

~累~
读书累,爱情累,家庭累,工作也累。。
最近无论做什么东西都会累。。
其实大家都看不出,最近我和他有常常吵架。。
为了钱,为了生日,为了公司,为了陪伴。。
其实我们大家都很清楚彼此都很累。。他做工很累。。
我半工半读也很累。。回到家只希望看见对方的笑容的爱护。。
但是难免谈到一些东西会意见不合。。
已经很累了,回到家有吵架更累。。
怎样才能不要这样累。。
半工半读的生活真的不是人能顶的。。
我已经开始跟不到学校所学的东西了。。
几乎每一天都在画画,都有功课。。
放学了,我就很匆忙的赶去做工。。
在工作上有不能做学校的东西。。
虽然我工作的地方是应许我做。。。但也不好意识吧??
做完这个月我只想休息。。打打球。。上网。。听歌。。
做一些比较轻松的事情。。
我在想我再这样持续半工半读下去,我相信一定会把我的梦想打碎。。
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围绕着“阳的生日”要到了这四个字。。
因为我不可以乱花钱。。
当要买一样东西给自己时我必须三思而后行。。
因为只要我花到一点点钱 ,我的预算就会变到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弄一个很难忘的生日给他。。
但是以我现在的状况镇的无法做到。。
难过。。这两个月为了省钱,真的很难熬。。
辛苦了整半年的工钱,就为了爱情而付出了。。
希望他即将来临的生日我所为他所做的一切,所送的一切,他都会喜欢。。


No comments: